這是體驗試吃活動喔


前一陣子小眼睛有分享
,統一雅瑪珂有個體驗試吃的活動
小眼睛很開心有入選
,在昨天收到廠商寄過來的海苔囉
一拿到就迫不及待的要來跟大家分享

剛好夏天很容易沒食慾
,小眼睛就用海苔做了兩道簡單又清爽的料理
而且還不用花很久的時間
,大家可以一起動手做做看喔



首先
,我們先來看看好吃的海苔吧



小眼睛拿到的是
NICO味付海苔-5切(泡菜)日式醬油海苔兩種口味



NICO味付海苔-5切(泡菜)是用夾鍊袋的方式包裝
泡菜口味的海苔比較細長

用夾鍊袋很好拿取
,而且每次吃完之後按一按就不怕海苔會軟掉




日式醬油海苔是比較短比較寬一點

包裝則是用罐子裝的








背面的標示也都非常清楚

產地是在台灣台南




這個是
NICO味付海苔-5切(泡菜)
細細長長的
,海苔上面均勻灑滿了泡菜粉
小眼睛很喜歡泡菜
,吃這個海苔的時候一片接著一片
吃到一半才想到還要來跟大家分享清爽料理才停下來





雖然是泡菜口味的,但是吃起來不會太過死鹹
而且很香
,一打開包裝就能聞到泡菜的香味


再來,我們來看透光度
NICO味付海苔-5切(泡菜)在日光燈的照射下顯得非常的美麗
我好喜歡這個顏色的
,感覺非常的自然
紫菜也分佈的很均勻



接下來是日式醬油海苔
這個更可以完整的吃到海苔本身的原味

淡淡的醬油味並沒有搶走海苔的甘味

非常清爽
,而且很適合做飯糰



透光性一樣非常的好





兩種海苔我覺得都蠻好吃的

NICO味付海苔-5切(泡菜)我把它當零食吃
我都是在下午肚子餓的時候吃幾片海苔
配上檸檬水
饑餓感馬上就降低


日式醬油海苔我會把它拿來料理
做手捲或是飯糰都很棒




像這道芒果冰蝦手卷
是我用
日式醬油海苔做的
做法相當簡單







先將蝦子用滾水燙熟去殼之後
,放入有冰塊的檸檬水裡冰鎮去腥備用。

拿一片日式醬油海苔,將壽司飯鋪在海苔上面

將冰鎮好的蝦子擺在壽司飯上面,配上芒果並擠些千島沙拉醬在上面即可



再來這道脆麵茶漬飯糰也非常簡單
這個則是使用
NICO味付海苔-5切(泡菜) 做的
做法如下





將科學麵搗碎之後與飯和科學麵裡的調味包一起均勻攪拌

將MIX好的飯糰捏持三角狀之後放入鍋中慢煎,煎至上下兩面皆呈現金黃色

再將煎好的三角飯糰放入裝有綠茶或玄米茶的碗裡,將NICO味付海苔-5切(泡菜) 剪成細條狀放在飯糰上即可


上面的兩道料理都是小眼睛看MASA大師的料理書去學著做的
真的很簡單又很好吃

在沒有食慾的盛夏,用海苔做些創意的清爽料理真的很棒
大家也可以嘗試的動手做喔


喜歡吃海苔的朋友,也可以嘗試一下我們MIT台灣統一雅瑪珂的海苔
我剛看了一下官網
,到八月底有新品嘗鮮69折的活動
大家可以先趁折扣的時候買來吃吃看


統一雅瑪珂的官方網站(點選可直接到官網)http://www.yamako.com.tw/niconi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捷太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