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廠商 : PAZZO
    官方網站 : http://www.pazzo.com.tw/Shop/Index.html (點選可直接進入官網)




小眼睛非常喜歡買居家服
我大多都是在網拍上面買的,
美式的、日貨、台拍或是內衣品牌的都買過。

在買衣服的時候,我不會有品牌迷思
不會一定非某某品牌非買不可,
買衣服我喜歡先看喜歡的樣式,再來就是看材質

衣服的材質真的很重要!!
好的材質穿在身上超舒服,
但若是買到材質很差的,就算是再美再漂亮的衣服也沒用。

改天再來發一篇多年來我買網拍的心得文好了(笑)


前幾個禮拜看到PAZZO的居家服有做五折的活動,
對於我這個非常愛買居家服的人來說,當然不能錯過。
加上一次看上好幾件(遮臉)
結果我的購物車內就默默的躺了五件................


收到當天就立馬拿了相機拍開箱圖,
一直拖到今天才PO文是因為我喜歡用過之後才發心得文跟大家分享,
不然就失去發文的初衷了。




塞滿了五件居家服的包裹 (羞)

現在廠商或是小賣家都很常用這種破壞袋裝衣服,
以前都會覺得這種袋子很討厭,
如果偷懶沒用剪刀拆的話就會拆得亂七八糟,
後來我發現它有一個再利用的妙用,
而且貼在正面的收件資訊也不會曝光,
那就是把它拿來當垃圾袋


像小眼睛房間內的廁所垃圾桶比較小,
剛好破壞袋的大小適中,
所以我都會把包裹的破壞袋剪開之後翻個面


就像這樣,將原本在外面的那面翻進去
然後再套入垃圾桶內。



因為原本正面被我們翻進去,
所以收件資料也就在裡面,
就不用擔心資料會外流的事了,
但如果還是不放心的話,
也可以直接將收件資料的貼紙撕掉再用喔。


將將~~我買的五件居家服。

其實一次買五件除了很愛居家服之外還有個原因,
就是兼買內搭小可愛和安全褲

夏天總是會穿裙子嘛~
安全褲就是很重要的預防走光良品,
所以雖然是五件居家服,
但是可以穿搭的場合完全不僅僅在家裡和倒垃圾呀XDDD


MIT 花邊抓皺褲管居家兩件式


我本來要放官網的圖的,
沒想到已經完售,進去我的訂單裡面也只有清單明細沒有圖片,
所以直接進入實穿照吧 : )

這件是我唯一買有長褲的兩件式居家服,
大部分都是穿短褲,
但想說冬天的時候也可以穿,所以就買了,
沒想到收到之後發現長褲還可以當內搭褲XDDDD


(請忽略地板上我為了驅趕螞蟻雄兵的痱子粉orz)

這套穿起來質感很好,
材質是棉的,帶有很好的彈性,
穿起來蠻舒服的,
但也因為有彈性,
我蠻擔心洗過幾次之後會變章魚哥


這件在上衣的左下擺跟褲子的左上頭都有繡字樣,
跟整體的紫色搭起來有種柔和的感覺,
還蠻可愛的。


褲子因為有做
彈性,所以穿起來真的就像內搭褲一樣,
而且還很舒服!!!
然後它的褲管是做抓皺的設計,
即使突然有客人來訪,上衣套件T-shirt就很有型。
重點是它完完全全可以當成內搭褲穿出門!!!

這件原價是499元,五折購入價為249元
非常的划算!


MIT 蕾絲花邊細肩居家服兩件式


這件是細肩帶型的,褲子是小內褲(羞),
所以只有上衣的實穿照喔~



這件很特別,因為有附兩片薄薄的薄胸墊,
穿起來雖然貼身但是不會害羞!


這幾天我都是穿這件睡覺,
很舒服而且肩帶可調
不過缺點是那兩片薄胸墊會"走鐘",
薄胸墊跟著小眼睛的睡姿打滾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愛它!!

小褲褲我還沒穿,等我穿了之後再補上文字心得~~

這件原價是490元,五折購入價為245元



MIT 細肩洋裝蕾絲邊褲管兩件式


這件的胸線做得比較高,所以穿起來有點小傘狀的感覺,
肩帶一樣可以做調整,但是沒有付薄胸墊
所以建議直接當睡衣唷。
小短褲可以當安全褲,不會悶熱不舒服,
下擺的蕾絲邊很可愛。




穿起來有點短傘洋的感覺。



小短褲很短,貼身但不悶熱,
穿短裙或洋裝時可以當安全褲。

這件的原價是499元,五折購入價為249元


MIT 蝶結小褲成套居家服


這件好可愛!!!! 除了居家服外也可以把它當一般的T-shirt,
版型很好,而且棉質的好舒服
褲子是小內褲,所以一樣只有上衣的實穿照喔!




有沒有!! 穿起來非常的修身,
衣服上的圖案好夏天呀~

背後是素面的,就跟一般的T-shirt一樣。

小內褲也很可愛,兩邊有個小小的蝴蝶結
等我穿了小褲褲之後再來補文字心得 : )

這件的原價很便宜390一套,五折購入價為195元
真的是太便宜了!!!!


MIT 蕾絲邊短褲細肩成套居家服



這件其實根本就是一般的內搭小可愛嘛~~
棉質的穿起來也超舒服,帶子和胸口都有滾小蕾絲



穿起來完全不像居家服呀,就像一般夏天的內搭小可愛一樣,
這件是沒有彈性的!




而且褲子也好可愛,褲頭做荷葉邊
褲管是做滾蕾絲的。
穿起來貼身,棉質的材質很透氣!

這件原價是390元,五折購入價為195元
一樣很划算!


這次買的這五件居家服都非常的滿意,
雖然總共還是噴了1135元整,
但是平均起來一件不到230元就覺得很划算,
而且還可以多穿重複搭配。

在PAZOO我買過兩三次,每次的感覺都還不錯,
希望他們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做出更有設計感的MIT品牌服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捷太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