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取自百度貼吧)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看了今年一部很火紅的韓劇~屋塔房王世子

最近真的是穿越劇當道呀

步步驚心
仁顯王后的男人屋塔房王世子

主角們都是咻過來~~咻過去的~~

撇開邏輯這個問題
,還真的蠻有趣的

前一陣子才剛追完仁顯王后的男人

厚厚厚~~怎麼那麼甜蜜蜜呀(羞


男女主角還從戲裡愛到了戲外


叫我們這些觀眾是要怎麼從戲裡抽身啦


話說有天我跟我媽到寶雅去買東西


東看看西繞繞的
,我突然眼睛一亮

心裡OS "這個好像是屋塔房王世子裡的那個泡麵"

然後我站子泡麵櫃前看著它看了兩三分


雖然我看不懂韓文也沒特別去記那個泡麵


但我覺得它就是

而且貨架上只剩一包


所以我立馬把最後一包放在籃子裡結帳帶走



就說女人的第六感很準吧

回到家立刻上網查了一下
,還真的就是朴有天代言的那個雞絲麵

吃了第一包後
,覺得韓國的雞絲麵跟我們台式的雞絲麵不太一樣

所以有天又在半夜偷吃泡麵的時候


就拍了照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們先來看外包裝



這張照片是今天補拍的,我都把泡麵吃完了才想到沒拍到外包裝

所以大家請忍受一下醜醜的外包裝屍體



其實我覺得它很好認


因為黃色的外包裝真的很顯眼
,雖然劇中是碗麵

但是這個黃要讓人不忘記也很難


側邊有貼中文標籤


上面寫得是韓國不倒翁(OTTOGI)雞絲麵


由於肚子太餓
,所以單包裝也忘了拍

我們就速速的前往泡麵的內容物吧




這是剛泡的時候

大家有沒有看到紅紅
?那個是辣椒

在這邊小小提醒一下
,如果你本身很怕辣的話,那不要輕易嘗試喔


不然你會
邊吃邊噴火(笑

我本身非常愛吃辣
,但是我根本沒想過這個雞絲麵裡面有那麼多辣椒

有讓我驚豔到

麵條很Q很好吃!

目前吃過的韓國泡麵的麵條都很Q耶~

跟台灣的泡麵麵條不太一樣

台灣的泡久了會變爛爛軟軟的

韓國的比較不會

雖然它有辣椒,但是它是雞絲麵不是麻辣麵

湯底就喝得出來濃濃的雞湯味

雞湯 mix 辣椒 有種很養生的感覺

我吃這個出了好多汗XDDDDD

算是排毒的一種嗎(笑

我覺得這個雞絲麵蠻好吃的

滿分五顆星的話我給它四顆星

扣掉一顆是因為吃到最後會有點鹹

所以建議在放調味包的時候酌量即可

推薦給大家喔 : )


最近發現有個試吃海苔徵文的活動

是統一雅瑪珂所舉辦的活動

我查了一下統一雅瑪珂是在做海苔的

統一雅瑪珂是統一企業和日商雅瑪珂共同設立的

在ptt看到這個活動,大家都可以參加

活動的網址為  http://www.mysurvey.tw/s/qgsStHx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捷太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